第三届湖北省网络空间安全实践能力竞赛启动
2018-09-21 07:4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韩晓玲)9月20日,第三届湖北省网络空间安全实践能力竞赛在华中科技大学启动。同时,作为湖北网信智库,省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创新研究中心正式落户该校。
    该赛事由省网信办、省教育厅、省通信管理局、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湖北分中心、武汉市网信办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加强我省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建设。
    据介绍,在校大学生、网络安全技术爱好者、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网络安全企业技术人员均可报名,以团队形式参赛。每个单位最多推荐2支代表队参赛,技术爱好者可自由组队参赛,每支代表队由3人组成。10月20日至28日,将按本科院校、职业院校、企事业单位、网络安全企业(含技术爱好者)4个类别,分组进行预赛,每组选出优胜队进入决赛。10月29日举行决赛,将采用攻防混战模式,所有参赛队伍在统一平台上进行比赛。
    当天还举行了湖北省暨武汉市网络安全人才建设与产业推进精英沙龙,来自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和科技企业负责人展开交流探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