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选聘“精准扶贫协理员”
2018-09-21 07:4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刘曙光、张娜)武汉市黄陂区在区内选聘60名“精准扶贫协理员”。9月19日上午,近百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者参加了笔试。
    据悉,“精准扶贫协理员”的选聘工作由区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第三方劳务服务公司进行。协理员将签订公益性岗位服务合同,聘期3年,到区、街乡专职从事脱贫攻坚工作,由所在的区、街乡扶贫办负责日常管理和考核。工资待遇参考黄陂区其他部门公益性岗位的标准发放,经费来源由统筹公益性岗位财政补助资金解决。
    今年以来,黄陂区在武汉市基层作风巡查第十一组的指导下,针对扶贫领域“扶贫力量不足”的具体实际,精准发力、连出实招。年初,区扶贫办为加强扶贫工作队伍建设,对107个驻村工作队进行了调整,确保88个重点贫困村之外的227个一般贫困村均有扶贫驻村工作队,每队有2名工作队员。同时,压实责任,规定驻村队员驻村时间为每周5天4夜。此次选聘“精准扶贫协理员”,将进一步充实和加强区、街乡两级扶贫部门的力量,助力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