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博州赴鄂交流演出在汉举行
2018-09-21 07:4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别鸣)长江天山一脉牵,鄂博手足情相连。9月20日晚,“鄂博情、一家亲”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赴鄂交流演出在洪山礼堂举行。副省长童道驰与援疆干部代表、文艺界及社区代表等千名观众,观看了精彩演出。
    当晚7时30分,晚会在开场舞蹈《草原女儿的祝福》中拉开帷幕,男女声二重唱《美丽富饶的博尔塔拉》、蒙古族群舞《萨吾尔登》、马头琴演奏《万马奔腾》、维吾尔族歌舞《新疆人》、原生态表演《银色的马》等12个精彩节目连番上演。欢快的舞蹈,动人的歌声,为湖北人民送上草原儿女的祝福。悠扬的琴声,和谐的旋律,为鄂博情谊添上华美壮丽的新篇章。独具民族风情的节目精彩纷呈,让洪山礼堂成为欢乐的海洋,观众掌声不断,连连喝彩,深深感受到鄂博情谊深厚。
    演出活动由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州委、州政府,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主办。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党委宣传部等承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