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增强做好援疆工作责任感使命感
2018-09-21 07:4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杨光武)9月17日至1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带队赴新疆博州考察调研对口援疆工作,先后考察博州、五师双河市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工作基地、廉政教育基地及博州维稳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对口援疆意见建议,并到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看望慰问湖北援疆干部人才。
    王立山指出,对口援疆工作关系边疆长治久安,关系国家大局,各级各部门要把做好援疆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援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省纪委监委要把援疆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推动援疆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项目、资金援助和干部交流培训工作,真正把援疆工作做实、做到位、做出更好的成绩。
    王立山对湖北援疆干部人才作出的无私奉献和取得的突出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广大援疆干部人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担当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治疆方略上来,再接再厉做好援疆工作。要全心全意为各族群众服务,为当地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作出更大贡献。要虚心向受援地干部群众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要模范遵守党纪法规,树立好维护好湖北援疆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