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演空中“速度与激情”
2018-09-22 07:2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严运涛、戴辉、通讯员肖平蓉)天空中,5架特技飞机划出美丽弧线;地面上,世界最大的水陆两用飞机AG600初展雄姿。9月21日,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在漳河之滨开幕,150架国内外飞行器参展,7支世界顶级特技飞行表演队在天空翱翔,为观众带来一场震撼的“飞行盛宴”。
    当日9时许,5架美国特技飞机编队“空中打字”,以飞机为笔,荆门蓝天为本,“打”出属于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的空中专属图案,引来观众热烈掌声。随后几架飞机拖着彩色的尾巴划过蓝天,来自全球的顶尖特技飞行高手各显其能,上演失速倒转、同步筋斗、机翼行走、空中海报等精彩表演。南非特技飞行员马克·亨斯曼率领4架XA-42飞机组成的表演队,除了进行交叉、同步、自由式及方阵特技飞行,更在100米以下的超低空做出大坡度盘旋、半筋斗翻转、水平8字、跃升盘旋等高难度动作,引来观众阵阵惊呼。现场,来自美国、土耳其、南非、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的7支世界顶级特技飞行表演队各显神通,上演“速度与激情”。
    作为世界最大的水陆两栖飞机,蓝白涂装的AG600初露真容,吸引了众多观众,成为全场亮点。它与大型运输机运-20、大型客机C919并称我国国产大飞机家族“三剑客”。
    本次飞行大会将持续到23日,除了特技飞行表演、室外跳伞、动力伞表演、飞机静态展示外,还增加了明星飞行员与观众互动,室内风洞、室内跳伞体验、模拟飞行器体验等项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