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市启动“急救”“献血”宣传月活动
2018-09-22 07:27:00 来源:湖北日报
    9月18日,由恩施市政府主办,恩施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联合市红十字会承办的纪念第19个“世界急救日”宣传月暨恩施市第四届公务员无偿献血月活动拉开序幕。
    据介绍,此次系列宣传月活动旨在为隆重纪念第19个世界急救日、世界第4个“骨髓捐献者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广泛宣传和普及应急知识,倡导社会各界参与、支持无偿献血工作,确保临床用血需求和安全。
    活动当天,来自恩施市政法委、市卫计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卫生监督局、市财政局、市工商局、市中心医院、市人民法院等单位的公务员和现场群众66人参加了义务献血活动,献血总量达2.06万毫升。“公务员无偿献血月”这一创新性活动已坚持多年,充分发挥了人民公仆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恩施市各级公务员心系群众、带头参加社会公益事业的良好形象。
(黄穗 肖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