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税务干部走进农民夜校
2018-09-22 07:27:00 来源:湖北日报
    “以前只知道有税收优惠,但怎么享受还真不知道,现在了解了优惠政策,有了政策护航,我对做深产业链更有信心了。”石首市南口镇种粮大户陈宝元高兴地说。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石首市税务局精心编印了《支持农业发展税收优惠宣传手册》,并组织税务干部走进“石首市农产品电子商务培训夜校”,对60多名种植(养殖)大户进行了题为《税收优惠政策与农业发展》的专题讲座。该讲座聚焦涉农税收优惠政策解读、办税流程、发票使用、涉税风险防控等内容,旨在助力农民专业合作社走上现代化农业发展的快车道。
    石首市税务部门高度重视“支持三农”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对全市涉农企业进行了全方位税收宣传,并对鑫盛农牧等出口退税企业提供“个性化”精准服务,帮助好味源小龙虾“借船出海”爬上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餐桌,为打造笔架鱼肚、团山鸭蛙稻、天鹅洲荻笋、桃花山土鸡蛋等一批享誉全国的农业品牌提供了税务支持。
    据统计,2017年石首市127家涉农企业共享受增值税免征优惠1422万元,享受企业所得税免征优惠375万元,为实现农业产业化、农村精准脱贫和农民增收致富注入了强劲力量。
(叶裕平 徐自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