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供电助力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建设
2018-09-22 07:27:00 来源:湖北日报
    近日,宜都市供电公司员工在宜都市聂家河镇聂家河村一组架设1200余米供电线路,为该镇新建的污水处理厂解决供电问题。
    今年以来,宜都市政府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在各乡镇投资建设污水处理厂,用于处理乡镇生活污水。为助力市政府打好碧水保卫战,宜都市供电公司主动对接,为各乡镇污水处理厂制定供电方案并加紧实施。截止9月中旬,该公司已完成包括聂家河、五眼泉、松木坪、王家畈、潘家湾5个乡镇污水处理厂的供电问题,为污水治理工作提供有力电力保障。
    今年以来,宜都市供电公司全力服务宜都地区长江大保护各项工作,积极推进岸电工程,在化工企业转型升级、沿江化工企业搬迁等工作中,主动对接企业,上门帮助制定供电方案,精简报装接电流程,落实降价举措,助力企业尽快转型、搬迁,为长江经济带的绿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宋小冰 李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