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2018-09-22 07:2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杨宏斌、通讯员叶志强、马长航)9月21日,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视频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强调,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以专项治理的更大成效,推动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王立山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抓好专项治理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兑现我们党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要聚焦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和重点问题,全面精准发力,集中优势兵力打好“歼灭战”。要拓展问题线索来源渠道,进一步加大案件查处问责力度,尤其要把查处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摆在突出位置,把严管与厚爱、激励与约束结合起来,为脱贫攻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的监管作用,强化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责任,推动职能部门履职尽责。要加强扶贫政策和法纪宣传教育,坚持推进标本兼治,实现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同向发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