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全省社会大局稳定
2018-09-23 07:3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龚轩)9月21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主持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部署中秋国庆期间安保工作,要求以更加严密的工作部署、更加细致的安保措施、更加务实的纪律作风,全力以赴为群众欢度佳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曾欣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全力守牢公共安全底线。要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巡逻防控,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有效震慑和预防犯罪。要积极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对大客车、渣土车、货车的重点管理,严厉查处“三超一疲劳”、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针对宾馆饭店、夜间营业场所等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及时发现整改各类火灾隐患。要加强对各类大型活动的监管,会同旅游、交通、安监等部门对重点景区进行全面安检,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加强现场秩序管控,确保大型活动和旅游景区安全有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