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汉江湿地保护和开发利用
2018-09-23 07:3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柏长青)9月21日,省政协副主席杨玉华在汉督办省政协重点提案《关于加强汉江湿地保护和开发利用的建议》。督办会上,提案承办单位分别介绍提案办理情况,提案单位省农工党有关负责人对办理工作表示满意,与会省政协委员和有关专家提出深化办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杨玉华说,提案办理取得阶段性成效,但湿地保护工作并没有结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听取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后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湖北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汉江湿地保护工作。
    杨玉华强调,汉江湿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对于确保“一库清水永续北送”和人民群众饮水安全意义重大,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保护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落实,加强统筹谋划和顶层设计,制定汉江流域湿地保护规划,强化法律保障、资金保障、科研保障,解决制约湿地保护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推动汉江湿地保护再上新台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