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晋要求推动全省检察队伍专业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2018-09-24 07:2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鹏、通讯员戴小巍)9月21日,参加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的湖北检察官们载誉归来。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晋会见代表队成员并对他们表示祝贺。
    王晋要求,要发挥好标兵、能手的示范引领作用,迅速在全省检察干警中掀起“学习标兵,争做能手”的高潮,打造更多的业务领军人才。要总结好提素能、强队伍的有效经验,深入挖掘、系统梳理好提升业务能力、提升竞赛水平的好方法,在全省检察机关进行推广。要弘扬好精业、敬业的专业精神,将深耕细作、务实重行、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等“四种精神”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要落实好人才强检、兴检重要战略,为干警提供成长进步的平台、展示才华的舞台和担当作为的机会,努力把新时代湖北检察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此次竞赛,湖北检察机关1名选手被评为“全国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标兵”,3名选手被评为“全国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能手”,省检察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