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信
2018-09-23 07:35:00 来源:湖北日报
    值此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向全省广大农民和“三农”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金秋时节庆丰收。“中国农民丰收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农民的深切关怀,向全社会传递了重农崇农的价值取向,必将极大激发广大农民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凝聚起加快乡村发展、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
    我省是中华农耕文化重要发祥地之一。远古时期,炎帝神农氏“制耒耜,种五谷”,功昭日月,泽被后世。明中叶后,素有“湖广熟、天下足”的美誉。改革开放以来,全省广大农民在党的富民政策指引下,积极投身农业农村改革,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了“三农”发展新跨越,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着力”“四个切实”的殷殷嘱托,坚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大力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深入实施“三乡工程”,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加快实现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要认真组织好我省“中国农民丰收节”相关活动,展示新时代新农民良好精神风貌,营造重农爱农支农浓厚氛围,推动我省“三农”工作不断上新台阶。
    祝全省广大农民朋友节日快乐,日子越过越红火,生活像芝麻开花节节高!

                                         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  
                                                  2018年9月22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