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道驰要求打赢农垦改革“两个三年”任务收官战
2018-09-24 07:2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汪训前、通讯员董友胜、焉潮)9月21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推进农垦改革“两个三年”任务电视电话会。副省长童道驰在省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要求,全力以赴,克难攻坚,奋战100天,打赢农垦改革“两个三年”任务收官战。
    农垦改革“两个三年”任务,即2016年至2018年,完成国有农场剥离社会职能改革和农垦国有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任务。童道驰指出,“两个三年”改革事关农垦改革发展成败。现在距离“两个三年”任务完成期限仅剩3个多月,必须争分夺秒,快马加鞭,集中力量攻坚。他强调,各地各部门、各国有农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对改革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改革的紧迫感、责任感,坚定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信心和决心;要保持攻坚克难的力度,对标对表国家总体目标,精准发力补短板,紧盯节点争进度,严格要求促规范,创新举措抓落实;要进一步压实县(市、区)政府的主体责任,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迎难而上,一鼓作气,抓好改革任务“最后一公里”落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