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网举办2018武汉网球论坛
2018-09-30 07:3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诗秋)9月29日,以“网球社群发展新视野”为主题的 2018 武汉网球主论坛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WTA主席米奇·劳勒、知名网球教练朱迪·穆雷、武网赛事总监朱建斌及湖北高等院校专家和众多资深网球人士共聚一堂,规划职业网球赛事发展与推广方向,探讨青少年网球培育问题,繁荣网球社群,共筑湖北网球事业发展。
    论坛上,武网赛事总监朱建斌围绕“武网大家庭之探索”作了发言。他说,网球赛事不仅仅要有精彩的比赛,更要带动网球社群和网球文化,共建“网球大家庭”,基于这样的初衷,武网创建了“WE Club”,“随着这一计划五年来纵深推进,目前已实施开展了城市俱乐部联赛、大学生联赛、志愿者选拔、武网公开课、网球进校园、培养小记者等一系列互动互连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湖北聚拢了一大批喜欢热爱打网球的人群。”朱建斌说,网球运动在青少年中进行推广是全世界、全领域体育项目的共同经验,武网培养小记者活动的意义也在于此,“未来,他们或因网球而改变人生,或许能成为优秀的网球记者,有朝一日他们来到武网面对面采访巨星时,那就是巨大的成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