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新机构 服务“新速度”
2018-09-30 07:31:00 来源:湖北日报
    9月14日上午,咸宁市咸安区税务局以“新机构新服务新形象”为主题,开展了一次邀请媒体记者体验办税服务“新速度”的活动。
    据了解,媒体记者们首先来到办税服务厅,体验了“一厅通办”“最多跑一次”“全程网上办”“面对面”“一对一”等便民服务。
    随后,大家实地参观了24小时自助办税厅、车购税远程自助办税、不动产登记“业务联办”窗口等特色便民项目。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不局限于“上班时间”,可即来即办,分流了一大部分纳税人,极大减轻办税服务厅的压力;恒信4S店远程自助办税服务点通过接通税务、交管网络线路,可以实现“就地购车、现场缴税、自助选牌”一条龙服务;不动产登记“业务联办”窗口实现国土、税务业务“一窗联办”后,所有二手房过户纳税人可享受到“一站式”服务,办理时间缩短2/3。
    据悉,新的税务机构成立后,咸安区税务局着力提升服务质效,助力全区营商环境优化。 (江恒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