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高速公路免费通行
2018-09-30 07:3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雷闯、通讯员叶蜜)9月29日,省高管局透露,从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我省高速公路将对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实行免费通行政策。预计7天全省高速通行流量将达1078万辆,同比上升10%,日均约154万辆。
    据预测,国庆期间,交通流量将大幅增长。省际流向主要是江西九江、湖南张家界、安徽黄山、华东五市等地。省内流向主要是武当山、神农架、宜昌、潜江、仙桃、黄石、随州、荆门、红安、麻城等地;武汉市内主要是新洲、黄陂等地。
    今年国庆期间客流高峰将集中在两个时段:第一个时段是从9月30日下午14:00左右开始至10月1日的14:00左右,为集中出行高峰,第二个时段是10月6日下午15:00左右开始至7日的23:00左右,为集中返程高峰,呈现出“两头高、中间平”的趋势。
    省高管局相关人士介绍,国庆期间,我省境内最易拥堵路段主要为:武汉圈环线,京港澳高速蔡甸至武汉北段,福银高速孝感至云梦段和孝南互通,二广高速襄阳南至襄阳西段、陈安至荆门北段、荆州长江大桥段,沪蓉高速东西湖至汉川段,沪渝高速永安至仙桃段、长阳至恩施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