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江汉平原乡村振兴
2018-09-30 07:3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见习记者王婧、通讯员吴宏)9月28日至29日,全国人大代表、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委杨玉华率我省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先后到仙桃、孝感两地,就江汉平原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进行调研。人大代表们先后前往彭场镇菇珍园、卓尔小镇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与相关部门座谈交流。
    杨玉华表示,全国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是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方式和依法履行职责的重要内容,也是提出高质量议案和建议的重要基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是对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以江汉平原的乡村振兴为示范,将为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起到带头引领作用。
    杨玉华指出,人大代表要关注我省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注重调研成果转化,结合自身实践提出有针对性的代表建议,坚持改革创新,增强内生动力,切实发挥农民在乡村振兴中的主体作用,确保我省乡村振兴战略有序、健康实施,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和全面实现农业现代化建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