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10人荣登8月、9月“中国好人榜”
2018-09-30 07:3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会君、通讯员李克伟)中央文明办9月27日发布9月“中国好人榜”,湖北上榜5位。
    他们是:创办义工协会、帮助贫弱者的肖祖红;呼吁老人错峰出行获网友点赞的“举牌爷爷”汪长荣;深山寻走失老人、两天两夜没合眼的襄阳蓝天救援队队长袁明杰;台风中为抢救国家重点试验平台而壮烈牺牲的黄群;17年照顾高位截瘫妻子的李先玉。
    8月“中国好人榜”中,湖北5人(组)榜上有名:丈夫遇车祸意外身亡、妻子捐献丈夫器官救助4人的罗平波、徐木英夫妇;化身环保志愿者、打捞垃圾保护长江母亲河的李年邦;一心为民、20年干出群众好口碑的村支书王能干;弃高薪重回大山当村官、兴产业领村民脱贫的年轻小伙翁新强;用爱唤醒植物人丈夫的普通农妇罗美云。
    2008年以来,中央文明办依托中国文明网在全国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截至目前,我省“中国好人榜”上榜人数达到358人(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