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防风险与促发展更好结合起来
2018-09-30 07:3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陈安浩)围绕“防范化解企业债务风险,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9月28日至29日,省政协副主席彭军率队赴黄冈专题调研,考察实体企业、金融机构,召开座谈会了解情况。
    彭军指出,在经济转型升级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背景下,要以积极态度做好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聚焦到更好服务实体经济上来。他强调,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增强信心,着力把握好风险防范和促进发展的关系,兼顾好金融机构、实体企业利益,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树立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就是最好的金融安全的理念,聚焦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转变认识,准确把握中小微企业定位,深入研究当前困难和问题,在质量上下功夫,提升核心竞争力,从做大转向做强;创新发展,根据产业结构和布局调整,通过联合重组、股份制改造等方式,推动提档升级;依法监管,履行好监管职责,维护社会稳定;加强诚信宣传和诚信教育,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此前,彭军还在汉主持召开了专题调研情况通报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