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工业经济平稳运行
2018-09-30 07:3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吴文娟)9月29日,省政府召开三季度工业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深入贯彻中央“六稳”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分析前三季度工业经济形势,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业经济工作。副省长曹广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经信委汇报了前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和包联市州情况,重点市州、企业汇报了后三个月工作打算和排产计划,省直有关部门对工业运行指标进行了研判分析。曹广晶表示,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稳增长、保目标的压力较大,要正视问题,有针对性采取措施。
    曹广晶强调,要加强对重点地区、行业和企业监测,防止出现大起大落;抓好规上企业培育,大力推进“小进规”“新进规”和退规复进,坚决遏制进少退多的势头;更大力度抓有效投资,做好重大项目协调服务,尽快投产达效;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结合省政府政策落实大督查,扎实抓好惠企政策梳理落实,以政策落实帮助企业强信心、稳预期;做好资金、用能等要素保障工作,超前谋划电力、燃气等迎峰度冬,保障有市场需求的企业开满开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