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速公路充电站分布图发布
2018-10-06 07:3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磊、通讯员王欣、祝刚)9月27日,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发布“湖北省高速公路充电站分布图以及假日电动汽车出行指南”,以方便电动汽车车主出行。
    目前,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已在湖北境内建成“三横一纵一圈”为骨干的城际互联快充网络通道(“三横”:福银、沪蓉、沪渝高速;“一纵”:京港澳高速;“一圈”:武汉城市外环高速),包括118座高速公路快速充电站。高速公路上间隔50公里至100公里就有1座国网高速公路快速充电站,每座快速充电站配备2套120KW直流充电设备、4个充电桩,可同时为4辆电动汽车充电,电动汽车一般30分钟即可充满电重新上路行驶。
    此外,国庆期间,武汉市江夏小朱湾、蔡甸花博汇、黄陂杜堂村(木兰花乡)、新洲项山村等4个美丽乡村充电站投入运营,为在武汉周边自驾乡村游的新能源汽车车主提供充电服务保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