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昨迎返程高峰
2018-10-07 07:39: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雷闯、通讯员武铁宣)国庆假期还剩一天结束,全省铁路迎来客流返程高峰。10月6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预计发送旅客84万人次,同比增长5万人次。其中,武昌、武汉、汉口三大火车站发送旅客31万人次。
    随着假期接近尾声,很多旅客选择提前返程,旅游流、探亲流、学生流高度叠加,武汉去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西安、南宁等多条热门线路的客流激增。同时,部分旅客选择在武汉、汉口等站中转换乘,各站发送旅客与到达旅客交织形成客流高峰。
    据介绍,当日,武汉局在加开58列客车的基础上,又在宜昌至武汉、武汉至广州等热门方向加开了8趟客车,并将京广高铁、汉宜客专32列动车组重联开行提升运力。
    今日,武汉局将迎来返程客流最高峰,预计发送旅客94万人次,赶超今年春运最高峰。铁路部门提示,已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取票,以免耽误行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