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法律和道德钳制“平文涛”类丑行
2018-10-09 07:33:00 来源:湖北日报
    10月1日,杭州西湖的一块石碑被“平文涛”乱涂乱画,引起强烈反响。令人意想不到的是,10月7日,“平文涛”又在钱王祠顶风作案,被早锻炼的群众抓了现行。(10月8日《钱江晚报》)
    @读者斯涵涵:“平文涛”不过是众多不文明者中的一个,国庆假期里,破坏丹霞地貌、在长城上刻字、在古城墙上攀岩等不文明行为屡屡发生,在景区乱涂乱画、恣意妄为,不仅破坏了旅游资源乃至古迹,严重影响其他游客的游览体验,还逾越了法律红线。《旅游法》明确规定,旅游者在旅游活动中应当遵守社会公共秩序和社会公德,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文化传统和宗教信仰,爱护旅游资源,保护生态环境,遵守文明行为规范。“平文涛”等无视法规,漠视道德,与现代文明格格不入,我们要用法律和道德钳制这类丑行,用法治文明与道德文明一起构筑起文明的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