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移民局原副局长李发平等2人被双开
2018-10-09 07:33: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杨宏斌、实习生张定)省纪委监委10月8日通报,经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报省委批准,省移民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发平,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原书记曾进生被开除党籍和公职,2人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经查,李发平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违反廉洁纪律;违反工作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滥用职权,致使国家利益遭受重大损失,并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涉嫌滥用职权犯罪。李发平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背离了党的理想信念,擅权妄为,专横跋扈,造成国有资产重大损失,触犯党纪国法。
    曾进生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和国家法律,在干部选拔任用过程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徇私舞弊,滥用职权,致使国家利益遭受特别重大损失,涉嫌滥用职权犯罪。曾进生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和党性原则,对党不忠诚、不老实,以权谋私、肆意妄为。
    通报指出,李发平、曾进生既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又涉嫌职务犯罪,而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