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开始报名
2018-10-11 07:30: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龚雪、通讯员沈考)10月10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19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已开始网上报名。报名时间10月10日至31日,每天9时至22时,考生需按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
    今年考研报名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所有考生均须网上报名,并到报考点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和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同时按规定缴纳报考费。9月24日至9月27日预报名成功的考生,报名数据有效,不需要在正式报名阶段再次报名。已网报成功并缴费的考生于11月6日至10日到所选择的现场确认点进行报名确认。考生凭报名号进行现场确认,确认时须出示身份证、规定的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和应届成人本科毕业生须出示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2018年12月14日至12月24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
    2019年考研初试时间为2018年12月22日至12月23日。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月24日进行。初试方式均为笔试。12月22日上午是思想政治理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的测试,22日下午为外国语考试;23日上午为专业课一,下午是专业课二。
    2019年我省共设硕士研究生考试报考点31个,其中高校22个,市(州)考试机构9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