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盛帆女篮WCBA首秀落败
2018-10-21 07:4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郭晓明)“职业联赛和全运会太不一样了!”武汉盛帆女篮球员韩表表在WCBA首秀后感慨。这支平均年纪20岁出头的年轻队伍第一次站上WCBA的赛场,就遇上了拥有多名女篮国手的广东队,结果在主场以43比105的比分败下阵来。
    武汉盛帆女篮绝大部分球员都是第一次出战职业联赛,一登场就显得异常紧张,开场后近三分钟没能得分,最后是靠韩表表突破后秒传王静在篮下拿下球队在WCBA的第一分。韩表表赛后表示:“大家都很努力,但一上来动作都发紧。而且职业联赛里的身体对抗太激烈了,我们很不适应。”全场比赛,盛帆女篮只抢到29个篮板,输了广东队44个之多。而湖北篮球赖以争雄的“快准灵”风格也几乎完全失踪,三分球全场30投仅5中,命中率只有广东队的一半。这5个三分球里面,韩表表一个人就贡献了4个,她也因此拿下17分,成为盛帆女篮在WCBA历史上首个得分上双的球员。
    主教练刘潇磊表示:“我对队员今天的努力表示认可。广东队的实力更强,我们则做到了赛前所要求的拼搏和不认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