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厨师节在宜昌开幕
2018-10-21 07:4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吴擒虎、通讯员刘雅莉)10月19日,第28届中国厨师节在宜昌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余名厨师齐聚一堂。
    19日至21日,中国厨师节将举行“中国美食之都”授牌仪式、宜昌主题文化菜品设计与创新技能竞赛、三峡美食博览会、中国盛宴暨第28届中国厨师节“滋味宜昌”美食品鉴等活动。
    来自中国烹饪协会、各省市烹饪协会的嘉宾参加了中国厨师节宜昌餐饮推介会,品鉴宜昌特色美食。宜昌市招商局、宜昌国贸集团、华祥商业管理公司、江南URD的相关负责人,先后对宜昌的投资环境和餐饮资源进行了重点推介,展示宜昌良好的人文、地理、资源和投资环境,表达了与全国餐饮品牌企业和厨师精英加强交流、合作共赢、携手共进的美好愿望。
    据介绍,宜昌将进一步抢抓第28届中国厨师节在宜举办的重要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细化餐饮产业招商政策,为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