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农机“老大”携手十堰造农机
2018-10-21 07:4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廖志慧)10月20日举行的装备制造产业专场签约仪式上,韩国大同工业株式会社理事KIM MYONG IL笑容满面。这家韩国排名第一位的农机企业,此次找到了一个“好伙伴”——十堰市双兴净化器有限公司,双方将在联合收割机整机生产上深度合作。
    韩国大同工业株式会社成立于1947年,是韩国最大的一家研发生产拖拉机、联合收割机、插秧机、手扶拖拉机、发动机等产品的农机上市企业,在首尔设有研发中心,在大邱设有工厂,其产品远销欧洲、美国、非洲和东南亚市场,年销售达30多亿元。
    KIM MYONG IL介绍,农机产品在中国市场迅速普及和成长。湖北是中国重要的农业省份,对农业设备的需求空间巨大。据悉,仅湖北农机市场每年就有将近300亿元的市场容量,为了适应快速增长的农机市场,他们决定以湖北市场作试点和桥头堡,选择十堰双兴合作生产全喂入式联合收割机,进一步丰富大同农机产品线,这也是韩国大同首次在中国选择联合收割关键总成配套供应商。
    目前,十堰双兴为韩国大同供应农机半成品,再到韩国组装。近期,韩国大同计划将收割机整机组装技术转移到十堰双兴,实现农机“十堰造”,再销售到中国和其他国家。“在收割机合作成功后,我们还会将插秧机、直播机、拖拉机、发动机的系列化农机产品放在十堰制造。”对于双方合作的前景,KIM MYONG IL非常看好。“收割机整机实现本地化生产后,按年产8000台套预测,达产后销售额将达到12亿元。若全系列农机产品实现本地生产,市场前景更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