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办税再不用手工填写表格
2018-11-11 07:49:00 来源:湖北日报
    疏通办税堵点后,纳税人办税效率大大提升。“没想到税务局改进流程这么快,来办个事,再也不用像以前一样,逐张表格手工填写完整企业信息、个人信息,真是省时又省力。”来自武汉钢铁有限公司的张会计之前提出过表单填写过于复杂的意见,对武汉市青山区税务局改进流程连连点赞。“从纳税人关心的问题入手,既接地气见成效,又能促进自我革新,提升了服务水平。下一步,我们将继续问需于民,开展好三方调查,疏通办税‘堵点’,为纳税人提供更便捷的服务”。青山区税务局局长张建军表示。
    近日,青山区税务局开展纳税服务企业的第三方调查,通过调查企业发展问题,提升服务企业发展水平。通过委托武汉科技大学通过问卷的形式,独立客观地调查纳税人对青山区税务局新政策、新业务的宣传落实和纳税服务体制机制、税务人员工作作风、廉洁勤政等情况的的意见建议,再针对汇集的意见建议逐一加以改善。
(陈丹 何昕 王君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