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味伏特加在鄂找“亲家”
2018-11-13 07:4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艾红霞、通讯员李雯雯)成功与仙桃一家包装盒生产企业牵手后,湖北友好省份瑞典达拉纳省在进博会后来鄂“走亲戚”。11月12日,该省科技园代表团携红茶味伏特加等新项目在湖北找“亲家”。
    达拉纳省位于瑞典中部,是瑞典第三旅游大省,独特的旅游资源中,有令人惊叹的自然景观、生动的人文遗产和瑞典最受欢迎的高山旅游设施。2011年,达拉纳省与湖北结好,建立友城关系。瑞典达拉纳省科技园成立已有31年,其董事会成员来自瑞典交通部、瑞典达拉纳省地方市政府、达拉纳大学,以及瑞典银行等瑞典上市公司,是瑞典国家孵化器和科技园区协会成员,在瑞典及欧盟地区拥有广泛的公共关系和商业关系网络。
    今年5月,瑞典达拉纳省代表团来汉参加中瑞科技经贸交流对接会,并与湖北省贸促会沟通接洽。代表团返回瑞典后,陆续向湖北发出寻求马口铁包装盒、人造宝石以及蜂蜡等产品的合作需求,经湖北省贸促会牵线搭桥,产品主要用于皮衣保养、增亮的瑞典蜂蜡企业FAT BEAR AB,于上月与仙桃一家马口铁包装盒生产企业签订了1万个包装盒订单。
    据介绍,瑞典达拉纳省科技园代表团此行带来了新的项目和样品。一家水芯笔原料企业在湖北寻求包装领域的合作伙伴,代表团还带来了红茶味伏特加酒,在鄂寻求经销商和销售渠道。“这家企业有近200年的历史,此次是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特意在伏特加酒中加入红茶,口感特别适合亚洲人。”代表团负责人介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