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立德树人 做好美育工作
2018-11-14 07:33: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进)11月13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校工委书记王艳玲赴湖北省美术院、湖北美术学院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以美育人,切实加强新时代美育工作。
    王艳玲来到湖北省美术院美术馆、画家工作室,详细了解该院建设发展和艺术创作情况,勉励艺术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弘扬老一辈艺术家的优良传统,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陶冶情操、启迪心智、引领风尚,为繁荣湖北文艺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在湖北美术学院,王艳玲走访了国画、壁画、服装等院系和陶艺实验室,听取了学校工作情况汇报。王艳玲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遵循美育特点,突出地域特色,打造优势学科,不断提升办学水平。要全面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以“五个思政”为抓手,改革创新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精心培育更多优秀的年轻艺术人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