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立德树人 不断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2018-06-12 07:29: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进)6月1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王艳玲赴湖北大学,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化高校思政工作创新进行调研。
    王艳玲深入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高等人文研究院、博物馆等场所,与专家学者和教职工亲切交谈,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学校思政工作开展情况。
    王艳玲对该校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四个服务”的重要要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落细落小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加大思政工作创新力度,以学生思政、教师思政、课程思政、学科思政、环境思政“五个思政”为抓手,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要始终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努力提升办学水平,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