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上有了“司机之家”
2018-12-07 07:40: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雷闯、通讯员宋小星、罗庆华)“这个地方好,有座椅、电视、微波炉,还有淋浴间,真方便!”12月5日,我省高速公路首对“司机之家”在汉宜高速枝江西服务区(南北各1个)亮相,获得司乘人员一片点赞。
    据介绍,单个“司机之家”面积12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6名司机休息。大厅内设有空调、电视机、药品、饮水机、手机充电器、图书报刊、微波炉等,正中间摆放两排桌椅,司乘人员可一边休息一边看电视、报纸;卫生间内有洗衣机、淋浴间及相关洗漱用品,累了可以洗个澡,歇歇脚。
    楚天高速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旨在让广大司乘人员尤其是货车司机开车疲劳时,能“喝口热水、吃口热饭、洗个热水澡、睡个安稳觉”,提升出行舒适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