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在土建工程
2018-12-16 07:40:00 来源:湖北日报
    近日,荆州电力系统一批党员干部脚踏泥泞,来到仙桃富士和110kV输变电工地,以饱满的热情奋战土建工程。
    开工前,荆州供电公司就协调成立了工地临时党支部,工地临时党支部将打造“主题党日+”党员经常性教育管理模式,组织集体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将开展“党员身边无违章,本质安全我先行”主题活动,开展“党员带头不违章、党员带头查违章、党员身边无违章”专项行动。
    同时,荆州供电公司还将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春节前,支部党员会同富士和员工组织专班,对富士和公司现有的3条10kV线路,进行“迎春特巡”,对线路故障和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做好供电服务保障;对富士和公司的电气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检查。
(鲁亚兰 孔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