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弘扬企业家精神 绽放“半边天”光彩
2018-12-16 07:40: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际凯)12月15日,2018湖北省女企业家协会年会在汉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并讲话。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企业家是宝贵的社会财富,是湖北最稀缺的资源。我省女企业家占全省企业家总数的40%以上,绝大多数是民营企业家,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半边天”。党中央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的重要论述,为民营经济敲下了“定音锤”,给民营企业家吃下了“定心丸”。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中央部署。全省女企业家要准确把握经济发展方向,拥抱新时代发展机遇,弘扬企业家精神,引领企业创造价值、创新发展。
    尔肯江·吐拉洪要求省女企业家协会在省妇联指导下进一步做好服务民营企业和女企业家的工作,希望广大女企业家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紧跟时代前进步伐,以创新为强劲动力,推动企业健康茁壮成长;牢记社会责任,关心关爱职工,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良好家风,努力实现事业和家庭“双丰收”,在湖北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建功立业,在新时代绽放绚丽光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