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综合客运枢纽站试运营
2018-12-17 07:42: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金济、通讯员赵超)12月10日6时,一辆车牌号为鄂G16001的鄂州—太和的客车缓缓驶出鄂州综合客运枢纽站,标志着鄂州首家国家一级汽车客运站投入试运营。
    当日清晨5时,鄂州综合客运枢纽站灯火通明,全体人员统一着装、佩戴工牌投入工作,系统开始售票。5时29分,前往庙岭方向的吴先生买到首张车票。
    据了解,该枢纽站采取信息化、智能化、自主化管理,站内设置10个售票窗口、2台自助售取票机、5台安检设备、10台自助检票机,日发送旅客能力2万人次,完全能满足元旦、春运客流高峰期乘客需求。
    鄂州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鄂州运营了33年的西山客运站因房屋、设备老化,无法满足市民出行需求,今年被迫停运。新的鄂州综合客运枢纽站已开通至武汉、孝感、咸宁、黄石等26条客运线路。其他客运线路将陆续开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