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普通公路政府还贷性收费站“归零”
2019-01-02 07:34: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世昌、通讯员蔡光华、陈莉)上月28日,运行了13年的江北一级公路南湖收费站停止收费,黄冈普通公路政府还贷性收费站至此全部走入历史。
    江北一级公路是黄冈贷款修建的第一条高等级公路,串起了黄冈城区黄州、团风、浠水三地,成为三地居民来往的主要通道。2005年,位于黄州和浠水之间的南湖收费站正式开始收费。
    随着黄冈城区不断发展,附近园区企业纷纷落户,南湖收费站一站“锁住”黄冈东大门,严重阻碍了黄团浠一体化发展。
    为此,黄冈市政府多渠道化解银行贷款债务问题,按政策统筹安置收费站员工,撤销南湖收费站。
    据了解,2009年,黄冈一次性撤销10个政府还贷收费站,但黄冈城区依然被3个一级公路收费站“围城”。继2013年、2014年先后拆除禹王收费站、陶店收费站后,这次彻底关停南湖收费站,真正实现黄冈普通公路政府还贷性收费站“归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