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方有意崔康熙
2019-01-20 15:48: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杨林)近段时间,天津天海(原天津权健)和大连一方的主帅问题成为热点。韩国籍教练崔康熙正与天津天海谈解约,而前摩纳哥主帅雅尔丁则不想与一方牵手。在多方僵持的局面下,大连方面上演“温情剧”——不出意外,新赛季崔康熙将带领大连一方队征战中超。
    由于距离中超揭幕越来越近,雅尔丁方面突然变卦,大连方面无法再等,已将雅尔丁从主帅名单中剔除。另外,由于权健集团出事,资金都被冻结,天津天海队为了能够稳定运营完整个赛季,只能提出与价格高昂的崔康熙解约。在这种情况下,大连方面与雅尔丁“不欢而散”后,立马想到了能力不差、对中超又有所了解的崔康熙。据了解,目前大连方面与崔康熙团队已基本达成共识,只待敲定最后的合同细节等事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