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会
2019-02-12 07:53: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杨卫东)2月1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他说,2018年在中共湖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级各民主党派围绕三大攻坚战、长江经济带建设等中心工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要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团结引导各自成员和所联系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他表示,中共湖北省委十分关心省级各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省委统战部将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各民主党派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提供保障。希望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围绕加快推进“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的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等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