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产业发展 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2019-02-13 07:38: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熹)2月12日,副省长曹广晶赴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看望慰问生产一线职工,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督导一季度“芯屏端网”产业“开门红”工作。
    在武汉新芯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联想武汉产业基地、武汉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曹广晶一行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产品研发生产情况和项目发展计划。曹广晶肯定了我省“芯屏端网”产业取得的成绩,他说,“芯屏端网”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重点领域,是我省十大重点产业之一,是引领湖北工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具有强大的溢出效应。要紧紧抓住5G产业启动期、芯片产业重要窗口期、新型显示产业快速发展期,加快发展,力争在若干个细分产业领域成为国内一流,产业量级和规模位居全国前列。
    曹广晶强调,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要围绕“芯屏端网”等优势产业集群,加快形成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体系,做好园区的产业布局、配套设施建设等,将园区打造成为开放、创新的国际化产业园区;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主动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保障企业生产要素,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