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人大工作
2019-02-16 07:44: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馨、通讯员朱博)2月1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贯彻落实省委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精神,安排省人大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系列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做好人大工作的根本保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根本性建设的“政治指南针”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政治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强化政治责任、涵养良好政治生态,强化纪律规矩、锲而不舍转变作风,强化政治能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扎实推进湖北人大党的政治建设。
    会议强调,要坚持从政治的高度抓业务,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体现到实干上来,体现在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创新作为,增强本领提升能力,焕发激情勇于担当,以实际工作的成效检验政治建设的效果,奋力推动新时代湖北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建鸣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刘晓鸣、胡志强,秘书长王亚平出席会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