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军运会项目展开劳动竞赛
2019-02-16 07:44: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汪洋、通讯员李一丹、田立平)“劳动竞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拼毅力、抢时间、抓质量,全面完成工程建设目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2月15日下午,武昌东湖宾馆梅岭礼堂内,300余名建设者发出劳动竞赛倡议。
    当天,武汉地产集团2019年度“五比一创”劳动竞赛在东湖宾馆改造工程现场启动,拉开武汉军运会项目劳动竞赛序幕。“五比一创”,即比工程质量、比建设工期、比技术创新、比科学管理、比文明施工,创和谐团队。2018年至今,武汉地产集团以“五比一创”劳动竞赛活动为载体,打造精品工程。启动会上,2018年度劳动竞赛优秀个人、集体分别获颁湖北五一劳动奖章、湖北五一劳动奖状,武汉地产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梁晶荣膺武汉市第二届“大城工匠”荣誉。
    武汉地产集团承担着12项军运会重要建设项目和14项城建重点工程建设任务,其中,东湖宾馆改造被确定为湖北省劳动竞赛项目;长江主轴右岸大道为武汉“长江主轴”示范段工程,也是军运会重要的迎宾道路,被列为武汉市引领性劳动竞赛项目;和平大道南延线、琴台美术馆等均被列为武汉市重点工程劳动竞赛项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