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法宣传进校园”浸润童心
2019-03-23 07:35:00 来源:湖北日报
    “同学们,为什么说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呢?”“‘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意思就是税收虽然是人民缴纳的,但最终都用在我们每个纳税人身上。”
    3月21日,恩施市“税法宣传校园行”第一站在市实验小学启动,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少年税法宣讲课吸引了200多名师生目光。“国家将税收用于国防事业,就可保卫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们的学校也是国家用税收修建,这样我们才能好好读书。”同学们踊跃发言。
    课后,该校师生在“税收连着你我他 争做税法宣传员”的横幅上签名,并做出承诺。六年级的学生童圣朝说:“这可不是一个普通的名字,签上就要负责任。今后去餐馆吃饭要索要发票。”
    “这次活动只是税法进校园系列活动的第一站,近期将走进中学、大学。”恩施市税务局局长谢迅介绍,今后还陆续举行税法专题讲座、“税务体验一日行”等多项活动,让税法宣传在青少年中落地开花、生根结果。(杨海平 胡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