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融合推动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2019-03-23 07:3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会君)3月2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赴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走访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省文物交流信息中心(省古建筑保护中心),实地了解有关文博单位运行情况,在厅机关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王艳玲说,省文化和旅游厅从全局战略高度出发,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组领导作用,机构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她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树立文旅融合发展理念,让文化更有活力,让旅游更有魅力。要发挥文化大省、旅游大省资源优势,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融合推进文旅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继续发挥好班子成员带头作用,通过思想融、情感融、行动融,带动机关干部、战线队伍加快融。要把融合发展的理念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融合的力量、展现融合的效果,不断推动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