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语版开播上线
2019-03-23 07:35:00 来源: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罗马3月21日电 由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创作并译制的系列视频《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意大利语版)21日起在意大利开播上线,并在全球意大利语国家和地区同步播出。
    当天,这部系列视频作品在意大利梅地亚塞特传媒集团和克拉斯传媒集团旗下电视频道播出,并在其客户端和网站上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意客户端、意大利语网站及社交平台等也同步推出。
    据介绍,《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系列视频围绕“立志”“明德”“亲民”“孝道”“天下为公”等主题,选取了习近平主席在其讲话、文章和谈话中所引用的名言名句,生动展现了习近平主席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刻理解和从中汲取治国理政智慧的理念。这部视频作品已被译成英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等多种语言并发布,覆盖海外受众超过1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