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马官方啦啦队选拔赛决赛落幕
2019-03-24 07:33: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马明玉、通讯员邱茹婷)2019年武汉马拉松将于4月14日开跑,为了帮助参赛选手们更富激情地在“最美赛道”奔跑,3月23日,2019年武汉马拉松官方啦啦队选拔赛决赛在欢乐谷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湖北工业大学的湖工绽放舞蹈团以全场唯一超过90分的成绩获得冠军。
    本次选拔赛共有来自武汉8所高校的19支队伍参加。2008年北京奥林匹克啦啦操展示个人选拔赛总冠军、2009年美国NBA啦啦操展示中国区选拔赛总冠军、国际级裁判刘倩是本次比赛的裁判。经过3月16日的复赛,12支队伍进入当天的决赛。决赛中,首个出场的文华学院导弹少女104队张扬的表演瞬间带动现场的氛围,随着各支队伍或劲爆或高难度的表演,现场持续升温。而压轴出场的湖工绽放舞蹈团凭借表演的冲击力和感染力获得全场最高分。在12支队伍中,湖北第二师范学院Z-ON啦啦操2队的整套动作难度最高,虽然比赛中出现了失误,但队长肖俊并不遗憾,“我们啦啦操的创意源自一节体操课,一个月前我们才开始训练,队员也都是非专业的,我对这次队员们的表演很满意,也很感谢这次汉马的经历。”
    至此,武汉马拉松啦啦队选拔赛就此收官。据组委会介绍,此次比赛的前八名将出现在今年汉马赛道旁,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