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做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
2019-03-24 07:33: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郭习松)3月22日,省政府召开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推进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科学、依法、创新、为民普查,全力以赴做好入户登记工作,用高质量普查成果展现湖北改革发展新成效。
    黄楚平表示,我省经济普查工作动员迅速、保障有力、推进有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也存在入户工作不扎实、工作进度不平衡等问题。当前已进入入户登记冲刺阶段,要主动对标对表,认真查缺补漏,搞好互学互鉴,加快破解难题。
    黄楚平强调,要充分认清普查成果的重要性、入户登记的关键性、数据采集的复杂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规范操作严把关,强化方案执行、登记初审、专业联审,规范工作流程,严把数据入口,严格控制质量。要细化责任强落实,各级经济普查领导小组要加强统筹协调和调研督导,广泛动员社会资源,打通入户登记“最后一公里”;相关部门要加强工作协同,在完成好本系统普查登记工作的同时,支持配合做好数据审核验收;各级统计部门要做好组织实施,加强业务指导,确保高质量完成经济普查工作任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