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省公共资源交易额9200亿元
2019-03-24 07:33: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彭一苇、通讯员叶书生)3月22日从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2018年,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项目47000多个,交易总额达到9200多亿元,同比增长5%。今年,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9月底前全面清理不合理的交易制度。
    2018年,全省纵横贯通的电子交易平台体系基本形成,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宜昌市、鄂州市全流程电子化率达90%以上。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17个市州全面实现电子招投标CA互认,市场主体“一锁通全省”。
    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我省将继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深化“互联网+放管服”改革,更大幅度利企惠民、降费减负。年底前,实现全省各级进场交易项目中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并实现全省市州远程异地评标全覆盖,构建全省公共资源招投标电子监督“一张网”。
    此外,还将全面清理公共资源交易制度,废除非法增设准入门槛、设置市场壁垒、歧视非本地企业、侵害市场主体权益的规定,凡涉及审批流程、交易流程、备案流程的,一律只减不增。各地须在9月底前完成本地不合理交易制度清理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