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冠军赛湖北队收获9块奖牌
2019-04-02 07:3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马明玉)3月31日,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在青岛收官。在8天的比赛中,湖北队夺得2金4银3铜,共9块奖牌。值得一提的是,不仅闫子贝、陈洁、张雨涵等主力队员表现上佳,年轻队员也崭露头角。
    在最后一天进行的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24岁的闫子贝带领鄢玮泽、何耀辉以及张子扬这三名“00后”,夺得一块铜牌。比赛过程中,前两棒仰泳和蛙泳湖北队一度领先于取得亚军的八一队。本次比赛,闫子贝独得2金1铜,又带着接力队跻身三甲,陈洁摘得2块银牌。在主力队员发挥稳定的同时,新锐彭旭玮和张睿轩也在个人项目有奖牌入账。
    据介绍,通过这次冠军赛,闫子贝、陈洁、艾衍含、彭旭玮、张雨涵均获得参加韩国光州世锦赛的资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